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4月1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1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宏魁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马宏魁就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马宏魁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立足学院实际,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四史”学习有力有序推进。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学校党委要求,坚持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党建领航五项工程”相结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相结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相结合,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助力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做出最大贡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