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8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6专题节目。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15人,通过线上形式集中观看。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36人,在一教408室集中观看(部分大四学生党员因在企业实习,自行观看学习)。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展开了热情的讨论,并纷纷撰写观后感。

榜样是一面旗帜,引领人们前行的方向。祁发宝是一名边防军人,在边防一干就是20多年,曾有13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祁发宝在平时苦练本领,在实践中磨砺意志,为维护国家的领土主权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榜样是一面镜子,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服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从引导牧民“减羊增牛”的廷·巴特尔到团结带领岛上群众兴建家园的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再到解决王坝村缺水问题的“当代愚公”黄大发,他们深入为民实践,用真挚之心绘就“初心使命”。

学院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追逐榜样之光,爱国之光,开拓之光、奉献之光,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