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与培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

2022年5月6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线上举行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与培育"教研项目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学校教务处陈冬松副研究员进行主讲,学院院长张元新主持会议,全体老师参与会议。

在讲座上,陈冬松副研究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教研项目的申报与立项的具体要求,并结合自己申报与撰写经验向老师们分享了她在开展教研项目的心得体会。在分享中,陈冬松副研究员强调老师们在申报和撰写教研项目时应注重理念表达和逻辑关系处理,分析并指出了老师们在教研项目申报与撰写中可以重点努力的方向。在讲座最后,我院老师还和陈冬松副研究员在教研项目申报和建设问题上展开热烈讨论并进行互动交流。陈冬松副研究员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困惑和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结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学和教研特色提出了相关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