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吉林化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基本要求及规范》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质量,确保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内容科学合理,现组织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2024届本科毕业生。

二、工作安排

1.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由各系组织实施,制定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安排,包括答辩小组成员组成、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答辩要求等内容;每个答辩小组成员不得少于3人。

2.答辩采用线下方式进行,原则上所有学生必须参加。各系要规范答辩过程,确保答辩质量。

三、工作要求

1.学生在答辩前根据学院要求提交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

2.学生在答辩时须对课题的研究与应用价值、主要内容、预期目标、工作计划等进行陈述。

3.开题答辩结束后,由答辩评委给出修改意见和评议结论;未通过答辩的学生,一周内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再次提交答辩小组,由各系组织二次答辩。

4.开题答辩需填写《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情况评价表》。

5.各专业开题答辩工作于3月15日前完成。

四、其他事项

1.未通过开题答辩者,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视为无效。

2.学生最终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应与开题答辩相一致,不得擅自更改。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