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微光志愿者协会“大手拉小手,饮食安全共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0日上午9:00,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微光志愿者协会在春芽幼儿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饮食安全共守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由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们与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通过趣味游戏和耐心的讲解,为小朋友们教授食品安全知识,为宝贝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陪小朋友们玩食品安全小游戏,他们耐心地陪伴着孩子们,细心地照顾孩子们的各种情绪。好的教育是潜移默化的接受,孩子们开心的笑脸,证明了我们的成功。志愿者们被纯真的笑容感染着,总是希望自己能多讲一点儿,孩子们能多接受一点儿。

本次“大手拉小手,饮食安全共守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幼儿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使志愿者们感受到所学有所用的巨大成就感和社会价值,也使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明确努力的方向,坚定使命。